2015-16澳洲技术移民职业清单SOL终于在万众的期盼中出来了。公司的电话也于近日再次打爆。很多会计的小伙伴刚还在庆幸前几天没有下SOL列表,没几天就因会计移民配额的腰斩一下子就懵逼了。小编也特地整理了几大移民专业在新财年的移民配额及趋势
1. 会计,审计

会计成为这次配额修改最大的loser。较之前5478个配额相比,今年政府直接将其腰斩至2525. 好在审计(External Auditor)还在大名单上,配额与往年几乎持平,仍有1000个。

对于会计毕业生而言,如果你在大学期间学过审计,可以申请external auditor的职业评估(上个财政年名额未满),故而避免跟众多的会计申请人竞争。对于只能走会计职业评估的同学们,只能早日提交EOI, 凑更多分,或关注190州政府担保。

2. IT

IT各专业(下图所示),新财年的配额没有太多改变,SAP专业相较去年有少数增长。根据去年的数据,2611与2613将持续执行去年Pro Rata政策,即按月分配邀请名额。

3. 工程

工程专业与IT专业类似,与去年配额没有大幅的改变,根据去年的数据,新财年工程分数仍会保持在60分,且不会进入Pro Rata的行列。只需达到60分及格线,即可快速的获得EOI邀请。

应对方案:

少了会计近一半的配额,IT和工程等专业的学生会减小很多压力,在新的财年,只需达到60分分数线,一般都能较快获得邀请。

然而对会计学生而言,分数是硬道理,只有提高了分数,才能有更大更快的可能收到邀请。目前主流的加分方式为,翻译课程NAATI,职业年PY等,新州的州政府担保也已开启。

如果对移民,留学,以及移民政策有任何问题,也欢迎联系我们,我们将为你提供快速以及专业的解释。对于升学转学,报读NAATI,PY课程(超低价格,欢迎咨询)的同学,我们也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以及最优惠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