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公园BBQ特色烧烤

相遇是缘分,世界之大,我们却有着同样的选择——留学在美丽的悉尼。14个人,来自不同的地方,成长于不同的家庭,相遇于此,相识于此。借着此次俱乐部活动,展示我们团队团结友爱、热情活力的特色,舞动我们靓丽多彩的青春。

0 (7)

此次活动,我们约于悉尼著名的Olympic Park,其中Homebust Biocentenniel park更是烧烤玩乐的圣地。无论是初到澳洲的同学,还是久居澳洲的朋友,边吃烧烤边话话家常,品尝家乡的味道,体验家庭的温暖,都是一件幸福的小事,借此拉近彼此的距离,给大家家的感觉。


本届活动照片:

新鲜食材:

0 (6)

0 (5)

美丽的烧烤姐姐:

0 (4) 0 (3)

 

可爱的小伙伴们:

0 (2) 0

 

 

最后附上一家全家福:

0 (1)

此次部分同学由于考试等因素未能应邀,同学们也无需太过失望,本俱乐部近期将举行类似的吃货玩货俱乐部活动,也会举办更多的抽奖活动,请大家积极关注我们的动态。

当然还有最重要的,同学们在吃饱喝足后也要好好考虑一下之后的学业安排,对课程,学校或签证有任何问题的同学,也可以联系我们,我们的课程顾问将为你们作出专业的解答。请大家互相转告,下次活动等着你。

29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