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The Color Run 疯狂开跑~ Pre-sale模式已启动~

今天是预售第一天,最多可以优惠10刀哦~期待已久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The Color Run, 同时也被称为“地球上最欢乐的5公里”,是一项推崇健康、快乐、彰显自我的跑步活动。

与追求速度不同,在TheColor Run活动中,彩色跑者得到的是一种前所未有的跑步体验。距离为5公里的TheColor Run不计时,跑者会经过N个色彩站,从头到脚都会被志愿者们抛洒上不同颜色的玉米淀粉,以最炫的色彩冲过终点!冲过终点线后,欢乐并没有停止。在终点舞台区将开始一场更加壮观的色彩派对,大家会一起把手中的彩色粉向空中抛洒,每个人都会像调色板一样色彩缤纷。

时间:

9:00 am

Sunday 21 August 2016

地点:

Centennial Park

票价:


届时还有ZUMBA舞蹈等节目供大家观赏,流程如下:


炫酷装备:


一起奔跑吧!Let’s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