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回国,打算落户上海的留学生们看这里!

小伙伴们都陆续拿到成绩了,对于毕业或即将毕业的一些同学来说,又到了选择的十字路口。

打算留澳继续升学或办理工签的同学,需要现在就联系F酱,准备相关材料咯。还有一部分打算回国的同学,F酱也有毕业大礼相送哦!

不少同学回国后会选择去国内一线大城市落户,不过这其中还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稍有条件不满足就难以落户。

上海是非常多同学选择的地方,今天F酱就以上海为例,给大家讲讲如何能够落户上海。文末还有落户必备条件的福利送给大家哟~

落户的学历条件

想要落户上海的同学,需要满足下面任意一项学历条件:
🔸 在国外任意院校获得博士学位

🔸 在国外获得本科学位的同学需满足下列任一情况:

– 国外排名前500的高校,且累积学习时间1年以上

– 中外合作办学、联合培养本科需同时获得国内和国外本科学位

🔸 在国外获得硕士学位的同学需满足下列任一情况:

– 国内211本科+国外任意正规院校硕士

– 国内非211本科+国外排名前500的高校硕士

– 国外正规院校本科+硕士

– 国内外联合培养硕士,国内 211 或国外排名前 500的高校,且需在国外学习时间达到 6 个月以上

🔸 海外进修及访问学者需满足下列任一情况:

– 国内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且担任访问学者 1 年以上

– 国内取得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且出国进修 1 年以上

PS:符合上述任一条件的同学还需缴纳连续 6 个月社保且税单不低于上一年度平均工资

一般我们大部分的留学生都是满足前3种条件中的1种的,所以学历方面的要求可以不用太过担心。

关于社保也是很多同学关心的问题,根据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保保障的官网数据,2019年的社保基数为:2019年4月-9月,执行社保基数7832元,2019年10月-2020年6月,执行社保基数8211元。

落户的工作条件

相比起学历条件,更多同学都是卡在了工作条件这一关,下面这些条件需要同时满足哦:

🔸 回国后待业不超过2年

🔸 回国后的第一份工作在上海

🔸 该工作单位必须是在上海注册的守法企业

🔸 该工作单位的注册资金必须在100万人民币以上

🔸 劳动合同有效期需在1年及以上,且合同剩余有效期大于6个月。通过试用期后方可办理落户申请

🔸 留学回国的申请人年龄需要距法定退休年龄5年以上

毕业大礼

了解了落户条件之后,F酱的大礼就来啦!不少同学都卡在寻找合适工作单位这一环节,如果你也有同样的困难,现在就扫码联系F酱吧,将有机会进入上海当地企业,满足上述所有的落户条件哟。

不过F酱只是充当“工具人”的角色,可以提供平台,具体企业是否录用,还需要各位同学们拿出真本事哦~有需要的同学现在就扫下方二维码添加F酱吧!

更多澳洲留学移民的问题,

欢迎随时扫码咨询

移民留学,找前锦就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