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串串红,精“采”一日游

随着悉尼夏日的来临,又到了一年一度摘樱桃季节啦。同学们,准备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水果之旅吗?

640

澳大利亚的樱桃种植分布在六个州,其中新南威尔士州、维多利亚州、塔斯马尼亚州为全澳三个最大的樱桃出产地;南澳位居第四。樱桃种植增长十分迅速;上述四州的种植主要以出口为主。西澳和昆士兰的樱桃生产规模相对较小,主要满足本地市场需求。

澳洲各州气候不同,樱桃产季受季节变化和品种影响,由十月中旬延伸至次年二月底。新南威尔士州的樱桃产季大概始于十月下旬 (希尔斯顿和纳罗迈恩),一直延续到圣诞节,于一月中旬结束。樱桃成熟期如此之长,主要归功于多样化的品种和广泛分布的种植区。大多数农场会平均选择早熟、中熟、晚熟品种,这样一旦雨水影响其中某个品种的产量,也还有其他品种可以挽救损失。新州主要产地是Young 和Orange 镇附近。

行程安排:

此次樱桃节一日游活动将前往Orange,离悉尼市区驱车大概三小时。早晨从悉尼出发,途经蓝山玫瑰花园。在此稍作休息,同学们可沿着小道欣赏玫瑰果园景色,感受夏日阳光普照,姹紫嫣红,可拍照留念。

离玫瑰花园大约一小时的行程可到达Orange樱桃园。到达目的地后大家可自由采摘树上的樱桃,也可以便宜购买自己采摘的樱桃与亲戚朋友分享。采摘完毕后,下午启程回悉尼。

现在前锦俱乐部给同学们送福利啦!旅行团市场价49澳币的团费,通过我们报名只要29澳币。50张樱桃节票,限时抢购啦!!!

更多土澳的潮流信息,生活百科,留学咨询以及移民政策,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我们将于第一时间送到大家面前。更有定期的免费留学生活动,以及幸运大抽奖等待着大家的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