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你就不知道「500学生签」出了新条款!如果你签证被取消,别说我没提醒你~

澳洲的summer超长假期一不小心就来了,圣诞元旦加春节,有人忙着全世界到去游玩度假,有人忙着趁假期打工挣钱。

两种生活体验都好

一种行万里路,一种攒大把钱

假期打工的小伙伴们有没有发现,打工都没有时间限制了呢!上课期间两周不能超过40小时的规定,不见了,假期的你,可以全职打工啦!

瞬间觉得自己可以挣很多钱,虽然离迎娶白富美当上CEO还有很远,但是我可以买一只丑萌的狗子,多少也能成就一个两口之家~

F酱知道蠢蠢的你,根本不知道还有这种给自己家添丁的机会吧,根本不知道假期的你可以全职打工吧!

其实这些都在你的签证文件「Visa Conditions」那一栏里安安静静的躺着~
👇👇👇
你知道,或者不知道

它都在那里,等着约束你

那到底什么是签证条款(Visa Conditions)呢?就是移民局在给你的签证种类定下的各种规矩,在你的签证有效期内,只要是签证有效期内签证持有人就必须遵守上面所有的条款哦!任何不遵守条款准则的行为都可能会导致签证被取消,甚至三年内不能再申请签证(所谓的上了黑名单)等情况哦!
 不要以为事不关己

不要以为拿到签证就万事大吉

条款都没搞明白

你就随时有踩线的危险

500学生签证附带条款
专职“搞事情“的移民局,唯恐约束你的条款不够多,最近还给500学生签证的签证条款新增了几条 :)
所以最近新下签的500学生签证的「Visa Conditions」是这样的👇👇👇
针对最新的条款,F酱来给你详解一下,你的500学生签证,都有哪些条条框框~
 8105
签证持有者在课程开始前不能在澳洲境内工作。学校正式开课期间,每两周工作总时间不得超过40小时。

以下情况例外:
注册课程所要求的实习工作不受该限制;
研究类硕士Masters (Research)签证博士签证持有者,可以无限制工作。
 
8202
签证持有者必须注册全日制的课程,且满足相应课程等级,课程进度和出勤率的要求。
每个学期的出勤率必须保持在80%以上;
若需要更改课程或转入新学校,学生只能换到同等级或更高等级的课程。
 8303
签证持有者不得参与任何具有破坏性、暴力行为或危害其他个人、澳洲社会团体(或组织)的活动。
 
8304
在澳大利亚期间必须使用同一名字去确认自己的官方身份。如要改名,必须通知所有的澳洲政府。
 
8501
在澳期间必须持有妥善的健康保险。根据条款,同学们都要持有有效的OSHC学生保险。
 
8516
必须持续满足学生签证申请时的要求,比如持续满足有足够经济能力等。
 
8517
申请时有附带跟随自己3个月以上的上学年龄的家庭成员,需为其妥善安排好学校学习。
 
8532
未满18周岁的签证持有者在澳期间必须有妥当的生活安排,其中必须居住在:
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或
被指定的年满21岁具有良好品格的亲属,或
学校安排的寄宿家庭。
学校未安排好住宿家庭前,未满18周岁的学生不可以入境澳洲,而且任何关于监护权的改变必须由学校同意并有书面证明。
 
8533
入境澳洲七天之内需要和学校登记住址;

任何住址变更需要在七天之内通知学校;
学校变更也要在七天之内通知之前的学校。
 
8564
不能从事任何犯罪行为。
 
8602
不能拖欠公共医疗费用。
F酱在此提醒大家,不管是什么签证种类,下签后第一件事,就是要搞明白自己签证上的所有要求!因为有时候,你稍微一粗心,就很容易犯点错误,一旦违反签证条款,就很有可能「签证被取消」或者「成为黑户」!
正在申请澳洲学生签证或者刚刚下签的小伙伴们,不用客气,你们需要将上述条款牢记于心!但如果你的500学生签证条款是之前的,还是以你Visa签证文件上的「Visa Conditions 」为准哦~
                                                                                                                                                                                            有疑问?别憋着!

快来问F酱吧!

留学移民、升学转学

各类签证申请

一条龙服务,最优质顾问

 

图片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