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风清奇的土澳农场,不止城会玩欢乐多,而且裸照都出来了……关键是多金呐!

虽然现在小伙伴们对农民工作辛苦,坏境艰辛,收入微薄的刻板印象已经有了一些改善,但你可能万万没想到,土澳农民的画风是这样的!

What?!!

城会玩啊有木有!

话说上图的小哥叫Ben,是个24岁的土澳农民。日常是这样的↓↓↓

伦家大概怎么也没想过,兢兢业业20几年,竟然会因为一张果照晋升网红吧……

事情是这样的……前阵子小哥的农场丰收,他的摄影师小伙伴来取景拍照,两人拍的正欢,这位主意多的小伙伴灵光一闪,就说“你脱光光让我拍几张怎么样?”

Ben也没有认怂就答应了。于是,上面那张性感妖娆的照片诞生了~

你以为事情这样就欢天喜地的结束了?没有!这是个开始……

 

小哥觉得照片不错,既展示了自己健美的身体,也展示了自己努力得来的丰收,于是就传到了网上。

没想到唤起了土澳广大农场界朋友的心声,于是大家纷纷效仿。

这一张张的,说是农场大片也不为过啊!!!之后小哥还机智的将这些收集的照片做成了日历,放在网上销售,靠着卖日历赚到了5000澳元。

但伦家也没有把这钱花在自己身上,而是捐给了皇家飞行医疗机构,反哺农民小伙伴,让更多人关注这个可爱的群体~

看完这组照片是不是觉得土澳农民欢乐多?当然这也不算什么……毕竟人家有欢乐的底气啊~你可能没注意过,在澳洲,农民可是赶超白领,月入过万的人群!

F酱可没有信口开河胡说八道,根据澳洲政府官方给出的数据,在水果成熟的旺季,农场工资时薪一般都在20刀/小时以上,一天下来200多刀澳币,相当于人民币1000+!这还不算农场各种福利,比如动不动就给加班费,补助费等。

有些农场采用的是计件的工资算法,也就是多劳多得,一般勤劳一点的人往往一天可以赚到250-300刀澳币,一天下来可就是1500+人民币呀!请问现在做什么工作能够一天赚1500人民币呢?

除了工资高之外,在农场工作可是所有的水果随便吃的呢!

比如市面上卖的死贵的塔斯马尼亚大樱桃

澳洲大草莓

葡萄园各个品种的葡萄

新鲜的猕猴桃

个大汁多的桃子

买个樱桃都影响财富自由的F酱看到这里快要泪目……

就这工资这福利,你一定在想土澳一定不缺农民吧?F酱只能说你还是TOO YOUNG!

每到这个时候,新闻都会爆出农场招不到人手,大量水果烂在地里。

看着都心疼啊!看到了么小伙伴们,这难道不是赤裸裸的召唤海外人士来到澳洲当高薪农民么?

为了能够吸引到全球各地的人来到澳洲帮助澳洲农场主们解决这个难题,澳洲政府可是频频出招,时薪一路高涨,连签证条件都放宽了,462打工度假签证,就是专门为那些来澳洲一边旅游一边打工的人设置的。

wuli中国也在462签证开放的国家列表里。

想去澳洲体验打工旅行,体验一波田园风的小伙伴,趁着年轻(18-31岁),赶紧去抓紧去申请吧~

不过每年名额有限,一年也就5000个……很快就抢光了,拼的可是手速呢!

 

 

资料/图片来源:网络